• 繁體中文
  • ENGLISH
“高情相聚 与您拥宝”离职老同事欢聚
作者:globalchemicalsintl.com  来源:globalchemicalsintl.com  发布时间:2016/10/28 15:24:59  [返回]

    2016年10月28日,在公司的策划组织下,我们迎来了主题为“高情相聚 与您拥宝”的老同事欢聚,数十个高宝老同事从全国各地再聚高宝,重忆当年事,共聚当年情。老同事相聚,喜笑颜开,再次忆起当年共同奋斗的经历,说笑起这些年的改变。

    各老同事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故地重游”,感受这里熟悉的曾经,晚上,在别墅区我们设宴相聚,把酒怀念,细说当年情。

    如总裁刘劲玮所说,我们感谢各位老同事对高宝曾经的付出与贡献,同时也感恩各位老同事离开高宝后依然关注高宝,维护着高宝的声誉。我们随时欢迎老同事回家相聚,保持沟通了解,也欢迎各位老同事参与到我们日后的公益项目上来,一起做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让我们都怀着感恩的心,心存正能量,一路前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