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ENGLISH
福建东山岛团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7 18:03:12  [返回]

      2023年10月17日,市场营销部的同事带着行囊,穿着帅气的服装和喜悦的心情坐上了去往福建东山岛的汽车,公司是在3年疫情后,重新拾起了曾经随时出发的时光,希望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增加市场营销部区域队同事之间的友谊与团队氛围,游戏从团队到整体,期望高宝越来越好, 期待高宝更高目标,展现市场营销部的整体狼性,各司其职却又团队作战互相配合今年的团建也是为了提高整个市场营销部的合作和凝聚心,心往一处使,为了公司的目标继续努力。

      此次去往东山岛,一路风景让人心旷神怡,一路的期待更是不负众望,仿佛之间,身体都轻松了,那些工作上的烦恼都随之而去。

 

 

 

 

 

 

 

 

 

 

 

 

 

 


[返回]